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新赛季火箭被专家看衰 仅仅53胜排名西部第三?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每个休赛期,NBA数据专家凯文-佩尔顿都会根据真实正负值(RPM),对阵容变动后的联盟各支球队进行一个新赛季的预测。而昨天,佩尔顿也排出了对新赛季的战绩预测。



  根据佩尔顿的这个预测,西部各队战绩排名依次会是:勇士爵士火箭掘金森林狼雷霆鹈鹕开拓者、湖人、马刺、快船灰熊独行侠太阳以及国王。佩尔顿的这个预测可以说是吐槽点满满,拥有勒布朗-詹姆斯洛杉矶湖人预计战绩只有41.2胜,而传统强队圣安东尼奥马刺预计战绩只有38.5胜,两队均无缘杀入季后赛。

  除此之外,对于上赛季登上联盟第一宝座、并在季后赛与金州勇士打到抢七大战的火箭队,佩尔顿也不是那么看好。佩尔顿认为,火箭队新赛季只能取得53胜,排在西部第三。考虑到离队的阿里扎(真实正负值-1.2)和巴莫特(真实正负值-0.1),优于安东尼(真实正负值-1.6)和詹姆斯-恩尼斯(真实正负值-1.7)等因素,火箭的预测战绩不仅不如卫冕冠军勇士队,甚至不如崛起中的犹他爵士队。

  而根据《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的分析,火箭新赛季依旧可以排在西部第二,甚至有机会叫板勇士。费根预测的西部前十球队依次是勇士、火箭、爵士、雷霆、湖人、鹈鹕、掘金、马刺、开拓者以及森林狼。

  在NBA年度颁奖典礼上,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曾表示,如果他们能把上赛季所有人都带回来,战绩还可以继续提升。也就是说,如果能完全保持上赛季阵容,火箭说不定能突破65胜,甚至能在西部决赛赢下超过3场的胜利。

  但阿里扎和巴莫特两大悍将先后离队,火箭在小前锋位置有一些工作要做。阿里扎长期以来都认为被低估了,然而上赛季阿里扎缺阵的比赛火箭战绩达到14胜1负。当然,这也反映了上赛季巴莫特的出色发挥。

  然而,如今火箭在小前锋位置依靠新援恩尼斯,他必须承担更多责任,发挥更大作用。此外,大部分的关注都集中在能否引进安东尼上面。对于安东尼来说,可能大前锋是更适合他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当初他在纽约尼克斯为丹东尼效力时,安东尼拒绝打大前锋。但上个赛季,安东尼在雷霆接受了这个位置。

  火箭当然不会寄望安东尼能取代离队者的防守,但西部决赛与勇士的对决表明,火箭需要一个可以创造自主进攻机会的前场球员。安东尼依然有单打能力,同时他上赛季接球就投的三分球命中率是37.3%,这一点也适合跟哈登、保罗搭档。

  塔克是火箭在大前锋位置的答案,同时安东尼也可以打大前锋,这样一来安德森将不会得到太多出场机会。如果火箭在失去阿里扎和巴莫特情况下依然可以保持上赛季的防守(排名联盟第6,自塔克首发之后则排到第3),他们依然有机会去打败勇士。

  随着卡佩拉的续约,火箭保持了哈登+保罗+卡佩拉的核心阵容。而上个赛季当哈登+保罗+卡佩拉同时出战的比赛,火箭战绩是42胜3负。

  上赛季,哈登打出MVP表现,并且与保罗实现无缝对接。但由于保罗的伤病,火箭还没看到他和哈登的组合是否能带来冠军。因此,他们休赛期第一步操作就是续约保罗。

  33岁的保罗将会进入他4年1.6亿美元大合同的第一年,同时他也是当今联盟年纪最大的首发控卫了。火箭很高兴能续约保罗,他们不改初心,将会继续按照既定的计划去争夺总冠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