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浙江签希腊豪门后卫 官方表态仍追韦德:等他决定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浙江稠州篮球俱乐部官方微博消息,球队已正式签下马库斯-邓蒙(Marcus Denmon),新赛季他将身披浙江稠州银行男篮战袍出战。

  此前,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向韦德报价3年2500万美元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不过当时稠州银行男篮就表示成功的机会是五五开。在签下同为后卫位置的马库斯-邓蒙之后,浙江稠州男篮并没有放弃继续追逐韦德。

  关于我俱乐部与韦德方面的情况进展:

  我俱乐部通过中方经纪人与韦德的经纪团队近一个月的联系、沟通、协调,到目前为止,韦德本人及韦德的经纪团队未明确表态今年要来中国打球。同时,我俱乐部也通过中方经纪人团队向韦德方面明确表示,对于签韦德为我俱乐部球员,会一直保留意向。同时希望一旦韦德方面作出来中国打球的决定后,能把我俱乐部作为他的首选!因为我们觉得,像韦德这类球员来CBA比赛,有利于CBA联赛的发展、我俱乐部的发展以及我球队建设的发展!我们俱乐部的大门,将始终为韦德敞开着!

  基于到目前为止韦德方面未作出任何实质性的回复,为更好地备战新赛季的CBA联赛,我们决定签约外援马库斯邓蒙。在外援的选择上,我们会继续等待韦德方面的回应!我们将继续为促进韦德来CBA比赛而努力!

  再次感谢以周洋为代表的中方经纪人团队近一个月的不懈努力,感谢各大媒体以及广大喜欢韦德的粉丝们的持续关注!有任何新的进展,我们将第一时间向外界传达!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