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陽光主場悠然「自」得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1日  【大 中 小】

後C.威廉是光後上的一把尖刀。

  四早上,WNBA常行,在主面自由人。光在此前常中均以位的手,反自由人是於四中,相之下光今仗更值得追捧。


  光在全明星末前保持著的良好,回比,光不但攻端定,而且整防守也做得非常好,尤其在限制方得分上做得非常成功,能攻善守的她取得自然水到渠成。後C.威廉和前C.胡米克是光一外一的核心,位球均分12.1分和14.5分,相信在她的定加持之下,光在主利取得利不成。


  另一,自由人在全明星末前於四的尬境,然在面可圈可,只是以3分的差距落,不其3仗都14分或以上,合看,自由人的防守表非常糟糕。再者,自由人本季非常依天娜查理斯的,然此女能均20.2分,但是友法予足的火力支持,就得木支,於自由人短期都法解,今仗作客面近不俗的光,前者只怕凶多吉少。

更多关于"WNBA 陽光 自由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