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翰-沃尔:詹姆斯离开后,东部更加开阔了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奇才控卫约翰-沃尔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勒布朗-詹姆斯离开后的东部。


  “我认为我们的球队现在更加出色了,鉴于詹姆斯的离开,东部也更加开阔了。”沃尔说道。

  “我认为过去两年,如果我们不用去面对频繁的伤病问题,我们是很有竞争力的,”沃尔说道,“我们掉到了八号种子,对阵猛龙这样一支极其出色的球队,我感觉我们本来应该能击败他们,但结果显示,他们是更好的球队。”

  当被问及之前一个赛季在季后赛输给以赛亚-托马斯领衔的凯尔特人时,沃尔说道:“我认为我们本应该赢下那轮系列赛,但他们是更好的球队。”

  沃尔表示,他现在的身体感觉很好。

  他说道:“我认为我们的球队现在更加出色了。”

  谈及新援杰夫-格林,沃尔说道:“他的运动能力很出色,很全面,他可以从1号位换防到4号位,当我们对阵骑士的时候,他就防守过我。”

  谈及新援德怀特-霍华德,沃尔说道:“你知道的,他为很多球队效力过,他的前队友说过一些他的好话,一些坏话,每个人都有他们需要提升的地方,但我作为控球后卫的职责就是,有他在球队中,我作为球队领袖,要让他融入到球队,让他打得舒适,让他打出我们想要他打出的球风,如果他做到了,我们会没事的。”

更多关于"奇才 沃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