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官宣:张兆旭正式和上海队达成续约

www.7m.com.cn  2018年07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上海哔哩哔哩篮球队官方宣布,球队正式和内线张兆旭达成续约。


  上海队官方写道:

  尊敬的媒体和球迷朋友们: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俱乐部已正式与张兆旭续约,新赛季他将继续坐镇内线,保卫上海禁区!

  张兆旭于2010年加盟上海,开启了他的CBA职业生涯,8个赛季以来,张兆旭已成为上海队阵容中最重要的成员之一和最值得信赖的防守核心。13-14赛季,他场均送出2.5次封盖,生涯首次荣膺常规赛盖帽王。上赛季,他以场均2.2次封盖再度加冕,成为CBA中唯一一名能够领衔常规赛单项数据榜的国内球员!

  与张兆旭的成功续约是俱乐部今夏运作最重要的一步之一,我们很高兴这位最值得我们信赖的“CBA第一高度”能够留在我们身边,新赛季,让我们一起努力,冲向新的高度!

更多关于"上海 张兆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