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洛瑞智商很高 没有我了他也会很好

www.7m.com.cn  2018年07月3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30日,据ESPN报道,在拉斯维加斯参加美国男篮训练营的马刺后卫德玛尔-德罗赞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了关于前队友凯尔-洛瑞的问题。


  众所周知,洛瑞和德罗赞是很好的朋友,德罗赞在得知自己被交易时第一个打电话倾诉的对象就是洛瑞。洛瑞在美国男篮训练营上没有回答关于德罗赞的问题,而德罗赞则坦诚地回答了关于洛瑞的问题,他说即使没有自己了洛瑞也会很好因为他篮球智商很高。

  “他对比赛的理解,他对篮球的智商,这些都会一直伴随着他。他能理解篮球,能阅读篮球,能表达篮球,这很棒。”德罗赞说。

  之后德罗赞谈到,他和洛瑞都能理解,生意就是生意。

  “凯尔就是凯尔。归根结底,这是我们的职业。我们知道这份工作是什么样的。这事很简单,我们做一份工作,对我们的主队负有责任。无论发生什么,那就是发生了。他需要去做他该为主队做的事,我也需要去做我该做的事。”德罗赞说。

更多关于"德罗赞 洛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