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德拉蒙德-格林将缺席本周男篮迷你训练营

www.7m.com.cn  2018年07月26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6日,据ESPN报道,德拉蒙德-格林的假期还在延续,他将不会出席本周举行的美国男篮迷你训练营。这位三届全明星前锋并没有现身拉斯维加斯,但具体原因并不清楚。


  此次训练营由美国男篮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执教,由于这是一项自愿参加的活动,所以格林的缺席并不会影响他最终入选12人大名单。也就是说,波波维奇的选人决定与球员的出勤记录并无太大的关系。

  值得注意的是,格林并不是唯一一个缺席这次迷你训练营的球员。猛龙科怀-伦纳德湖人勒布朗-詹姆斯以及勇士斯蒂芬-库里都已经明确表示不会出现在拉斯维加斯。尽管如此,美国队仍然是未来几年主要赛事的最大夺冠热门。

  上赛季,格林场均能够砍下11.0分7.6个篮板7.3次助攻以及1.4次抢断和1.1记封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