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水星主場恭候王牌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9日  【大 中 小】

 

水星後泰娜斯是WNBA著名的狂人。

  五上午,WNBA常展激,水星坐主迎王牌,方上仗遇截然不同,但各自主本季都有出色的,今仗位必定擦出火花

   藉格娜泰娜斯外合的大神通,水星上仗常以19分包尾大幡狂,同球於走出之前三的泥潭,重新注入追暴的力。水星目前依排名西岸次席,球距暴只有2,然,由於己此前持低迷,她先身後的火花亦只有1,言之,重返後的水星不容再失。值得一提的是,泰娜斯季至今均20分,她因此成WNBA史上首位在36高之均得分依然20分的球,足以比肩NBA的米高佐敦以及高比拜仁等史人。容方面,前因缺。 在收一波本季己最四後,王牌上仗常遭到阻,球被火花血洗,方分差21分。

  不,王牌中是有好消息,藉季至今的出色,拜莉艾查威入本明星,前者5年第二次入,而小妹是唯一一位入明星的新秀,此外界表示,她基本年度最佳新秀的收入囊中。然她今仗同迎考,要知道,水星中格娜泰娜斯D.邦拿亦一入明星,王牌全上下此番仍然要打醒十二分精神。容方面,中I.夏利停受。

更多关于"WNBA 水星 王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