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史密斯:猛龙因德罗赞受关注 他应有交易知情权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肯尼-史密斯今日接受了TMZ体育记者的采访,对于德马尔-德罗赞被交易一事也发表了看法。


  史密斯表示这就是NBA的生意,有一些事情总会被隐瞒。

  “首先,NBA就是一桩生意,这是所有人都清楚的事情。但很多时候,甚至是在生意中,你会被告知一些东西,然后有所期待;但其实还有些事情他们没有告诉你,24小时之后就会有一些事情发生。”史密斯说道。

  史密斯认为文斯-卡特和德罗赞为多伦多的篮球做出了很多贡献。

  “德罗赞是人们关注猛龙的原因,交易之后没人会看猛龙的,”史密斯说道,“是德罗赞和卡特将多伦多的篮球拉到了人们的视线中。”

  谈到NBA的交易,史密斯认为球员有知情权。

  “NBA中是有忠诚的,如果你是交易的一部分,那么你有知情的权利,绝对有权利知道自己是交易的一部分。”

  此前一直有传闻称科怀-伦纳德不愿意留在猛龙,史密斯对此发表了不同的看法。

  “保罗-乔治还留在了雷霆呢,如果你想让一名球员留在那里的话,那么你就需要展示出你的环境和努力。”史密斯说道。

  同时史密斯认为马刺在交易之后仍然充满竞争力。

  “德罗赞能做到伦纳德做的事情,也可以帮助马刺在西部竞争,他们还有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还有很棒的教练,还是很棒的球队,因此马刺是不会太想念伦纳德的;现在就看猛龙的了,因为他们整个赛季都会引起很大的关注。”

  最后史密斯认为Drake也会成为影响伦纳德交易的一部分,也必须会这样,因为Drake需要向伦纳德展示多伦多是一座什么样的城市。

更多关于"德罗赞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