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考辛斯谈加盟勇士:签约前两天没睡觉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德马库斯-考辛斯在今日Showtime上传的一段视频中谈到了自己加盟勇士前的种种挣扎。


  “从昨天晚上到今天早晨,我感觉糟透了,糟透了,”考辛斯在视频中说,这段视频拍摄于当地时间7月2号,也就是他与勇士签约的日子。

  “我连着两天没睡觉,真的。两天没睡。”

  “我们联系了一些球队,”考辛斯说,“鹈鹕,没给合约。我理解,下赛季对他们来说很重要,所以他们不想把*注下在一个被伤病折磨的球员身上,好的吧。”

  “我们还联系了一些其他的球队,都说他们觉得彼此不太合适,或者对自己目前的阵容已经较为满意,总之都是一些很扯的回应。有一些球队比较坦率,直接说他们不想冒险。”

  2017-18赛季常规赛,考辛斯共出场48次,场均上场35.9分钟,拿到25.2分12.9篮板5.3助攻1.7抢断1.6盖帽。今年1月26日,考辛斯在比赛中遭遇跟腱断裂,赛季报销。

  根据此前的报道,考辛斯与勇士达成了一份1年530万美元的加盟协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