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貓主場值得「熱」捧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8日  【大 中 小】

天中科妮上次狂20+10的十。

  四凌晨,WNBA常上演角,冕冠在主迎盟副班狂。今季目非元莫,她之心人皆知,何上就在主被天以22分羞辱,狂此行必遭洗劫。


  作近年WNBA最有力球,天季至今的整表令人大失所望,管半月前她曾豪取七,不後6仗得2後,天目前1210,列分榜第七位,不禁令人心她今季能否入季後。R.的缺是天目前遭遇原因所在,身防守核心,R.的缺致球近2仗失分均超80分,同全攻端又陷入低迷,天有不之理。好在R.近日已恢,她今仗有望出救主,同M.摩科妮大得分手在上狂亦有高效演出,有理由相信天今在主反。


  22仗常後,狂以220的坐了盟副班之位,不足一成的率令人以置信。不需要指出的是,狂今季的2利其中就有1多得天送大,巧合的是方正是在天主招,狂以71比59出。然而1之後,狂就在主被天以22分仇得手,更不堪的是前者於四的泥潭中,期均分高23分,攻守演出直一塌糊。此番面急需利重振雄的天,乏力的狂有爆冷之。容方面,後S.因缺。

更多关于"WNBA 天貓 狂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