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篮球:天空VS风暴 飓风来袭击溃天空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8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三*301场


  天空(+8.5)风暴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07-19   00:00


  比赛分析:WNBA常规赛,天空坐镇主场迎战全联盟领头羊风暴。

 

  天空本赛季的表现依然是让人跌破眼镜,排名与战绩上丝毫没有任何进展,甚至还不如过去的两个赛季表现出色,而随着联盟的变革,联盟的竞争压力以及弱敌的崛起让天空实在难以喘气,作为当年的劲敌实力早已是物是人非,如今战绩只有7胜15负位居东部第五,不堪一击。

 

  而风暴本赛季的表现则是凶神恶煞,根本拦不住,就连昔日的三位冠军,火花,水星和天猫都得甘拜下风,这绝对是有目共睹的,目前球队的战绩为16胜6负占领西部并领跑全联盟,NB。

 

  总结:双方实力相差巨大,要在早儿年间天空的能力绝对可以征服风暴,但现在早已是物是人非,与风暴的能力相差天方夜谭。


  对阵西部,天空取得3胜8负,而风暴对阵东部的球队去取得了9胜1负,理由非常明确,所以本场的胜负提前脱颖而出。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WNBA 天空 风暴"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