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暴風大炒天空無難度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7日  【大 中 小】

中布莉安娜史超活欲暴拿下比。

  三深夜,WNBA有好上演,天空主盟第一的。天空近期表令人,暴相比之下形成明的比,是役然追捧去7仗足6的暴旋而。

  全民皆兵的天空近期的令人,上仗球以23分分差自由人遭遇三,球方面遭遇大打,想反那容易。而且最近3均失97.7分,明球防守差。再者天空近4次面暴一求,球在士和心理上面有不少的影,天空此番不宜追捧。容方面,法古因缺。


  另一方面,暴目前盟第一,球前166,先身後水星已1.5,球短西岸第一位置相固。暴上仗以7分分差翼重返,核心布莉安娜史超活依力,全35分、10板、1次偷球外加1次封阻的全面表,在她下,本季暴攻端表俱佳,均得分高87.1分,攻效率是盟第一。今仗值得留意的是,暴今季次天空交手都均能取得利,而且目前暴正佳,反天空於中,相比之下形成了明的比,盟第一的暴今仗然更值得支持。

更多关于"WNBA 天空 暴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