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推荐:梦想VS神秘人 梦想连胜遭终止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5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日*301场


  梦想(+1.5)神秘人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07-16:03:00


  比赛分析:WNBA常规赛东部第一名与第二名之间的较量,梦想坐镇主场迎战神秘人的登门拜访。


  梦想近期的状态势不可挡,豪取三连胜气势如虹,而这三连胜对于球队而言那是相当的解渴,11胜9负位居东部第二,仅短短领先于太阳,要不是最近出色的表现排名估计早已跌落,且还需努力。


  而神秘人这边更是不存在任何质疑,本赛季以一匹黑马姿态征服联盟乃东部赛区,至今为止战绩为13胜8负这可不是吹牛,虽说这种战绩与西部相比还存在一些差距但起码在东部却得到了无限掌声。


  总结:这场比赛果然不太好论,双方的战绩之差并不大,能力也是势均力敌,梦想主场作战并且近期又豪取三连胜气势汹汹,而神秘人这边是高位东部榜首,也同样值得信赖。


  那么就看看双方最近的交手记录,2017-18赛季目前交手四次,神秘人3胜1负,但在11日的对决当中神秘人却狂输23分,这样的确很难怯忍,毕竟是大分落败,恶气难出,此役或将复仇梦想。*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WNBA 梦想 神秘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