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夏联周琦缺阵豪斯空砍30+6 火箭惜败骑士无缘8强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夏季联赛在拉斯维加斯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遗憾出局。周琦因伤缺席,豪斯狂砍30分和6个篮板,但在第四节末段火箭队没有咬住比分,塞克斯顿和史密斯各得到17分,他们带领克里夫兰骑士队以92-87战胜火箭队。骑士队晋级8强,火箭队以4胜1负结束夏季联赛。


  骑士队的8号秀塞克斯顿得到17分和6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7分,阿迪斯得到13分和9个篮板,普雷斯顿得到12分和6个篮板,马瑟亚斯得到10分。火箭队的豪斯得到30分、6个篮板和3次助攻,梅尔顿得到16分、10个篮板、7次助攻和4次抢断,布朗得到10分,哈腾斯特恩得到7分和9个篮板。

  周琦因为左小腿拉伤缺席,之前他在夏季联赛中的表现相当不错,他是火箭队连续赢球的功臣之一。骑士队开赛后先发制人,很快以8-4领先。火箭队尝试追分,塞克斯顿罚球命中,阿迪斯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6-0的攻击波,首节还有3分35秒时骑士队以16-9领先。豪斯和布朗联手追回4分,普雷斯顿跳投命中,马瑟亚斯三分中的,骑士队又把比分拉开。亨特投中三分,布朗和杜瓦尔罚中三球,火箭队追至20-23。马瑟亚斯两罚一中,布莱克切入上篮得手,骑士队以26-20领先6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火箭队尝试追分,骑士队迅速还击,怀特突破打3分成功,骑士队以38-28领先10分。梅尔顿找到准星投中三分,他带领球队连追8分,塞克斯顿跳投命中,半场前3分钟时骑士队以43-39领先。梅尔顿和哈腾斯特恩轮流突破得分,火箭队成功追成43平。塞克斯顿保持攻击性,他连投带罚又拿7分,骑士队再次领跑。豪斯补扣得手,阿德尔投中三分,半场结束时火箭队追成50平。

  火箭队的豪斯半场得到15分,骑士队的塞克斯顿拿到15分,普雷斯顿得到10分。

  哈腾斯特恩跳投命中开启第三节,火箭队连取4分反超。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场上几次出现平分,62平后梅尔顿三分中的帮助火箭队再次领跑,骑士队毫不逊色,阿迪斯,布莱克和马瑟亚斯轮流得分,他们在本节还有1分15秒时追成67平。70平后布朗两罚一中,火箭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1-70领先。

  双方的争夺在第四节趋近白热化,两队连续战平,77平后史密斯三分中的,李空接扣篮,第四节还有3分25秒时骑士队以82-79领先。豪斯挺身而出还击5分,火箭队迅速追近比分。史密斯保持手感还击5分,骑士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50秒时以89-84领先。梅尔顿勾手命中,之后他制造犯规两罚一中,阿迪斯还击三分,第四节还有12.9秒时骑士队以92-87领先。阿德尔错失三分,之后他又出现失误葬送追分机会,火箭队以5分之差惜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