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夢想主場標新立「異」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4日  【大 中 小】

想後T.夏耶期待球再添。

  一凌晨,WNBA常展,其中在主迎。上一次交手想便以106比89奇,想17分的仗疑球增添不少的信心,方今仗再次交手,想然更值得追捧。 想上仗在主以98比74兵不血刃地,前者已取得三佳成,而且也是在最近5比中的第4仗,球的十分好。回比,然想在局有些慢,在首落後4分,不她在第二打出30比7的比分,一取得位的先,且在全7人得分上的情下保持到最後。季至今,想表最好的球疑是後T.夏耶和前高迪莉,位球分均球17.6分和16.9分,想今仗在主出,只要她一如既往再添不是什事。 奇上季季後最止步,全上下或多或少有憾。到本季,在已行的 21常中,球取得138的,列盟第3。奇本季能有好表,前功最大,位去年加盟的球星,接球,在本季均20.5分、6.6板和1.3次封阻,其中20.5分的均得分排在WNBA盟第2。不球是有比大的,她患有重的「妮依症」,在此前不的比中就是只依靠妮的出色支全,於奇上次面想以17分的差距落,方如今是役再次交手,奇不宜追捧。容方面,中美斯文因人原因缺。

更多关于"WNBA 夢想 奇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