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水星出征「陽光」萬里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3日  【大 中 小】

水星中格娜是得分手。


  六清早,WNBA常上演多好,其中一是主迎水星。光本季每越下,且近期更是遭遇三,今仗光寄厚望。


  光本季每越下,球季至今只取得1010的,排名逐倒退,局段的有保持下。上仗於自由人後,光近期遭遇三打,低迷。在那比中,末最後刻光是於,最後手的三分球三分成功走利,如此可光刻的防守不能人放心。然在三中,光的失都控制得尚可,但球整命中率的低迷是光的一大原因。同,在方近4次交中,光均墨,中均失分上,可光水星的力是有一定差距,即使今仗坐主,光也是寄厚望。


  另一,上仗常泰娜斯的受是水星巨大影,球最以大比分掉比,但不能反映出水星的力。皆因水星本季整出色,如今高居盟前列的位置。然泰娜斯本上成疑,但球亦有一位得分手格娜,季至今她均能拿到20分,排盟得分榜第五位,人得分能力出。而且水星本季作客率接近七成,球客能力悍,此番出征本季的手下光,水星值得支持。容方面,前因缺。

更多关于"WNBA 陽光 水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