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奇異主場欲取天空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3日  【大 中 小】

奇前妮面主不手下留情。

  六清早,WNBA有好上演,天空。奇近期遭,球士低沉,好在面手下天空,奇此番主有望重返利道。


  奇近期有所下滑,入7月份得23。上仗主迎,其奇表也不算差,不奇想的防守力度不足,手投出全60.3%的投射命中率以及人的三分球命中率61.1%,致球遭失利,奇今仗必加整球防守度。值得留意的是,上一次面天空,球攻端疑表要比天空好得多,球星役依然有著出色的表,30分、10板、6次助攻外加2次封阻的全面,疑此女的是奇的重要保。更有利的是,奇面天空已取得了六,期均23.2分,加上此番坐主之利,奇然有力拿下利。容方面,中美斯文因人原因缺。


  另一方面,全民皆兵的天空近期的不太好,天空自妮交易走之後,球一直於重建期,中有一位核心球在刻成得分,另外上仗球以24分分差王牌,近期更是均失90分,球防守差。再者天空近6次面奇一求,如今再次面奇,球在士和心理上面有不少的影,加上最近3次更加以超15分以上的分差落,天空今仗想球止直是人。容方面,後法古因缺。

更多关于"WNBA 奇異 天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