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夏联-哈特20分湖人进8强 状元10+9难挡太阳输球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夏季联赛在拉斯维加斯继续进行,状元郎艾顿10投4中只得到10分和9个篮板,菲尼克斯太阳队惜败76人队无缘第二轮。哈特得到20分,他带领洛杉矶湖人队战胜快船队晋级8强,波特兰开拓者队也进入八强。


  洛杉矶快船69-82洛杉矶湖人

  哈特得到20分,他带领球队在一三节打出小高潮,湖人队战胜快船队晋级8强。

  湖人队的哈特得到20分和6个篮板,麦克哈柳克得到15分和4次助攻,埃莱斯得到10分和6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8分和8个篮板。快船队的罗德里格斯和索恩威尔各得到17分。

  湖人队在首节建立起7分优势。快船队在第二节反扑追近比分,哈特带领球队在第三节再次打出小高潮,湖人队再度拉开比分。最多时湖人队把优势拉开到18分,快船队末节无力回天。

  亚特兰大老鹰69-95波特兰开拓者

  莱曼得到20分和5个篮板,西蒙斯也贡献20分,他们带领开拓者队轻取老鹰队晋级八强。

  开拓者队的莱曼得到20分和5个篮板,西蒙斯得到20分和4个篮板,巴德温得到15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斯瓦尼甘得到11个篮板。老鹰队的斯佩尔曼得到20分和5个篮板,克里夫兰得到11分,约翰逊和罗宾逊各得到11分。

  开拓者队首节就火力全开,他们单节取得9分领先。老鹰队在第二节试图还击,但开拓者队保持领先。此后的比赛开拓者队不断扩大优势,他们最终以26分优势大胜。

  费城76人88-86菲尼克斯太阳

  迈尔斯得到20分和6个篮板,他带领球队依靠第三节高潮实现翻盘,76人队战胜太阳队晋级。状元郎艾顿10投4中得到10分和9个篮板。

  76人队的迈尔斯得到20分和6个篮板,考克马兹得到18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布克得到11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奥利弗得到10分和4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0分和5次助攻。太阳队的哈里森得到17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里德得到16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本德得到12分和5个篮板,艾顿10投4中,得到10分和9个篮板。

  太阳队在比赛中开局不错,他们一度取得14分领先,半场结束时他们以42-35领先。76人队在第三节掀起反扑实现反超,他们在三节结束时以63-61领先2分。太阳队在最后一节努力施压,哈里森扣篮得手,第四节还有1分45秒时他们以81-82落后。可是这之后太阳队几次错失得分机会,布克三分中的让球队领先4分。艾顿两罚全中,杰克逊罚中两球,双方仍是4分差距。哈里森突破打3分成功,第四节还有7.8秒时太阳队只落后1分。布克两罚一中,76人队险胜。

  迈阿密热火110-106新奥尔良鹈鹕

  琼斯得到31分和8个篮板,他带领热火队战胜鹈鹕队晋级第二轮。热火队在第二轮将迎战凯尔特人队。

  热火队的琼斯得到31分和8个篮板,马腾得到19分和7个篮板,沃顿得到15分、5个篮板和11次助攻,马肯得到11分,罗宾逊得到11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鹈鹕队的迪亚洛得到28分和13个篮板,莱蒙得到18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格林得到14分,兰德尔得到13分,布鲁特得到10分。

  双方在上半场打得难解难分,半场结束时热火队以54-53领先1分。热火队在第三节进攻状态更好,他们扩大优势,在三节结束时领先5分。鹈鹕队在末节努力反扑,几次将比分迫近,但热火队都及时回应,马肯终场前两罚全中锁定胜局。
纽约尼克斯75-82波士顿凯尔特人

  奥杰莱耶得到21分和6个篮板,他带领凯尔特人队一路领先击败尼克斯队晋级。

  凯尔特人队的奥杰莱耶得到21分和6个篮板,伯德得到13分和10个篮板,雅布塞利得到12分和5个篮板,比布斯得到9分。尼克斯队的罗宾逊得到17分和12个篮板,特里尔得到17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科诺克斯得到15分和4个篮板。

  凯尔特人队在首节就火力全开,他们单节砍下27分,在首节就拿到11分的领先优势。之后的比赛凯尔特人队不断扩大优势,最多时领先了21分,他们顶住对手的反扑拿到胜利。

  孟菲斯灰熊92-85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克劳福德得到21分,卡特得到19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上半场就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战胜雷霆队晋级第二轮。灰熊队将与爵士队交手。

  灰熊队的克劳福德得到21分和4个篮板,卡特得到19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杰克逊得到16分和6个篮板,雷霆队的迪亚洛得到14分和5个篮板,托马斯得到13分和7个篮板,博尔顿得到12分和4个篮板,赫尔维得到12分,科宾斯得到10分,汉密尔顿得到7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

  灰熊队首节拿到5分领先,第二节他们攻势更盛,并且压制住雷霆队的进攻,单节雷霆队只得到8分,灰熊队借助24-8的小高潮扩大优势。最多时灰熊队领先了21分,雷霆队虽在下半场疯狂反扑把差距拉回到个位数,但他们还是无力回天。

  圣安东尼奥马刺75-83密尔沃基雄鹿

  伍德得到26分和15个篮板,威尔逊得到19分和10个篮板,他们率队加时赛中打出8-0的攻击波锁定胜利,雄鹿队战胜马刺队晋级第二轮。

  雄鹿队的伍德得到26分和15个篮板,威尔逊得到19分和10个篮板,布朗得到13分和7个篮板,特莱斯得到10分和7次助攻。马刺队的布罗索姆格姆得到19分和9个篮板,汉兰得到18分和4个篮板。

  雄鹿队在比赛中一度领先12分,但马刺队依靠下半场反扑追平,两队在四节结束时战成75平。加时赛里特莱斯表现出色,一人独得5分率队领跑。马刺队之后继续打铁,布朗又投中一记三分,雄鹿队以83-75获胜。

  犹他爵士75-70奥兰多魔术

  斯通贡献两双14分和11个篮板,爵士队利用第二节攻势确立两位数优势,他们一直保持领先击败魔术队晋级第二轮。

  爵士队的斯通得到14分和11个篮板,尼昂得到12分和11个篮板,雷得到10分。魔术队的考佩恩得到14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伊乌度得到11分和9个篮板,比尔奇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首节两队仅有1分差距,第二节爵士队攻守发力,单节打出21-10的得分高潮,他们一举确立优势。魔术队在之后的比赛中曾追近比分,但爵士队牢牢掌控局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