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火花擺陣恭候飛翼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1日  【大 中 小】

核心球星迪斯柏加(紫衫)是火花上仗止的功臣。

  五凌晨,WNBA有一,火花坐主迎。主上仗束,而客延其甜蜜的,就看後者疑出色得多。不要知道,翼在去年到史普斯中心都空手而回,此行能否打破魔咒我拭目以待。 在迪斯柏加的出色助下(21分、9板、10次助攻、4偷波外加2次封阻),火花上仗出征匙球通加盟羊暴而止步三,而後者的五亦就此被,疑大幅提升了火花士,役可一多得。既然能在身上找回自信,那火花此番面力稍微不及自己的翼理有更大面。值得一提的是,方2015季至今共7次在史普斯中心交手,火花一不敲鼓,可地方是一拉斯女的之地。何火花季至今有高超七成的主率,而翼作客率未五成,所以火花此役有一定乘延。 毫疑,翼是近期最令人喜的球,季以一多月的浮浮沉沉,到最近取得四身前八,令人看到相的精神面貌。不要留意,翼四期含金量非十足,皆因前三仗手分都是目前排名倒前三的伍,而上仗能在主狂屠盟第二的水星多29分可以理解球正值如虹加上有主,於翼,此番洛杉之旅才是真正的金石。值得留意,中E.甘巴芝今季重返WNBA之後治力,其中在早前天空一打出了代表作,全20投16中37分外加10板,而且今季次面火花都有相演出,她的必然令火花倍感痕。容方面,前柏拉斯安和後K.基斯斯因缺。

更多关于"WNBA 火花 飛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