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篮球:神秘人VS梦想 神秘人搅碎梦想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1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三*30场


  神秘人(-7.5)梦想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07-11:23:30


  比赛分析:WNBA常规赛东部对话,东部领头羊神秘人坐镇华盛顿迎战梦想。

 

  神秘人在本赛季的表现可以说是出乎意料,堪称一匹黑马,目前总战绩为12胜7负领跑东部,尽管与西部相比球队还相差一定差距,但至少在东部大有作为,还是值得可喜可贺,近10场比赛取得7胜3负总体来讲还不错。

 

  而梦想这边表现一般,虽然开局状态爆棚甚至登上东部顶峰,但随着神秘人的太阳两位劲敌的崛起这让梦想压力巨大,状态也是起起伏伏,目前战绩只有9胜9负排名东部第三,这要换做在西部就只能排在垫底。

 

  总结:双方实力相差较大,神秘人凭借着出色的发挥已经成为一支强敌,这绝对是有目共睹的,就在最近对阵东部的球队他们取得了8胜1负的傲人战绩,这可以证明一切,此役又将坐镇主场面对梦想依然有极大取胜的可能性,攻防两端均占据优势,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不会给梦想任何喘气的余地。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WNBA 神秘人 梦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