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去马刺?他本人为此点赞 球迷:拯救我们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已经有媒体报道称,吉米-巴特勒森林狼打得很不开心,因为他不满年轻球员的职业态度,尤其是卡尔-安东尼-唐斯。但狼队不可能动摇唐斯的核心地位,所以巴特勒可能已经在考虑走人了。



  此前有传言表示,巴特勒渴望跟欧文联手,而最近,他更是在社交网络上为一则流言点赞,那就是“吉米加盟马刺”。

  这似乎都算不得流言,只是有人在社交网络上发了这样一条内容,没想到巴特勒本尊竟然去点赞了,自然引来媒体的大肆讨论。

  马刺正在考虑交易莱纳德,巴特勒主动想加盟,对他们来说当然是大好事。很多马刺球迷也立刻兴奋起来,希望巴特勒能拯救球队于水火之中。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巴特勒的点赞根本不能代表什么,说不定还是嘲讽的意思。毕竟现在很多球星都喜欢在社交网络故意“搞事情”。而且马刺也根本没在跟森林狼谈判,森林狼用一份即将到期的合同去换另一份?根本不合理。

  眼光更现实一些的话,还不如期待巴特勒去跟欧文联手。欧文明夏就是自由球员,他会不会留在凯尔特人还是个问号。而巴特勒届时也可以选择跳出合同,两人都很有合作的意愿,在这个联盟可没什么是不可能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