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休赛期盘点:多名球员易主,8队更换主教练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年CBA联赛的休赛期波澜不断,CBA官网也为这个休赛期做了一期盘点。


  本土球员:

  7月5日,新疆喀什古城官方宣布曾令旭、姜文、周仪翔加盟新疆广汇飞虎俱乐部,2018-2019赛季将为新疆喀什古城效力。

  曾令旭上赛季效力于山西汾酒股份,在出战的34场比赛里,他场均得到16.8分4.5篮板6.7助攻。姜文之前效力于浙江广厦控股,在2016-2017赛季,他为球队出战6场比赛,场均得到2.2分0.7篮板。周仪翔上赛季效力于南京同曦,在出战的32场比赛里,他场均得到3.5分1.1篮板0.6助攻。

  7月2日,西热力江在社交媒体发布了自己身穿广州证券的照片,宣布加盟广州证券。西热力江自2008-2009赛季加入CBA联赛以来,一直为新疆喀什古城效力。他代表新疆喀什古城出战了402场比赛,并随队拿到了2016-2017赛季CBA联赛总冠军。上赛季,西热力江出战41场比赛,场均得到9.4分4.2篮板2.1助攻。

  6月28日,辽宁本钢官方宣布球队前锋赵率舟正式加盟江苏肯帝亚。赵率舟在2013-2014赛季进入辽宁本钢,开启了自己的CBA联赛生涯,2015-2016赛季被租借至广州证券。上赛季,赵率舟代表辽宁本钢出战了5场比赛,并随队夺得了2017-2018赛季CBA联赛总冠军。

  6月4日,惠龙儿在社交媒体宣布正式签约南京同曦,下赛季继续征战CBA联赛。惠龙儿上赛季为浙江稠州银行出战12场比赛,场均得到2.5分2.8篮板0.6助攻。

  6月4日,九台农商银行官方宣布已与夏钰博正式签约。夏钰博从2010-2011赛季开始代表浙江稠州银行征战CBA联赛,2015-2016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7.6分,4.1个篮板。

  外援篇:

  7月9日, 江苏肯帝亚官方宣布与杰罗姆-戴森正式签约。杰罗姆-戴森曾效力于NBA鹈鹕队,场均能够得到7.4分2.1篮板2.0助攻1.2抢断。

  7月4日,北京农商银行官方宣布签约皮埃尔-杰克逊。2016-2017赛季,杰克逊曾短暂效力于NBA独行侠队。2017-18赛季,杰克逊效力于以色列冠军联赛,场均可以贡献14.6分4.3助攻3.2篮板。

  7月2日, 广州证券官方宣布,球队已经正式签约马利斯-斯贝茨。斯贝茨曾经效力于多支NBA球队,在2015年随勇士队夺得NBA总冠军。2017-18赛季常规赛,斯贝茨效力NBA魔术期间场均得到7.7分2.6篮板。

  6月15日,广东东莞银行官方宣布签约莫里斯,他将代表广东东莞银行出战下赛季的CBA联赛。莫里斯自2010-2011赛季加盟北京首钢以来,帮助球队三次夺得CBA联赛总冠军,并获得2013-2014赛季的CBA联赛总决赛MVP。

  主帅篇:

  7月5日,广州证券官方宣布签约西班牙籍主教练安东尼奥,执教下赛季。

  7月3日,山西汾酒股份官方宣布,王非成为山西汾酒猛龙俱乐部总经理,兼任球队总教练以及主教练。

  6月22日,青岛国信双星宣布签约范斌执教下赛季。

  5月25日, 上海哔哩哔哩官方宣布,李秋平指导即日起担任上海东方大鲨鱼篮球俱乐部总教练兼一队主教练。

  5月25日,四川品胜宣布球队已正式与前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德克-鲍曼签约,鲍曼将从下赛季开始担任球队主教练。

  5月5日,新疆喀什古城宣布球队主教练李秋平正式离队,由前上海哔哩哔哩助教高吉安担任球队主教练。

  4月24日,九台农商银行官方宣布不再与安东尼奥续约,新赛季将由原青岛国信双星助教王晗担任主教练一职。

  4月9日,南京同曦宣布新赛季将由原立陶宛国家队助教克拉皮卡斯接任梁伟成为球队主教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