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貓欲「狂」勝*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0日  【大 中 小】

天球星M.摩目前不俗。

  三深夜,WNBA常迎多,其中狂主迎天。狂近8仗足7之多,此番主面志在仇的天,狂恐怕凶多吉少。

  狂上仗遭大,她以27分的巨大分差不翼,看球前仗今仗手天只不是花一。是役後,狂近8仗已足7之多,她目前排名盟底位置,球士低落。而且更加不利的是,狂今季得分能力本就偏弱,目前均得75.9分,而她上仗翼更加只拿下63分,明了全上下目前手感冰冷。此番主面志在仇的天,狂不宜高估。容方面,後S.因休。

  天在近3仗足2之後,她目前排名得盟中游,一成然冕冠的身份明不符,球必及整全力。好在天的主力班底皆由明星球成,以M.摩首的套容已3年入WNBA,而且上仗天空,M.摩和古斯大皆能得分上,可她二人目前不俗。加上天在上今仗手狂,前者目前仇心切,竟在方最近10次交中的,天取7之多一方,她是役作客必定全力。

更多关于"WNBA 狂熱 天貓"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