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篮球】风暴vs火花 风暴能否赛季三杀火花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时间:7月11日 03:00

  比赛双方:
西雅图风暴vs洛杉矶火花


  两队其实伤病对于球队影响不大。三年级生斯图尔特撑起了风暴的半壁江山,赛季至今常规赛场均拿下22.4分,与老将苏-伯德联手,将球队送到了现在常规赛榜首的位置。本赛季在开赛阶段,西雅图风暴与凤凰城水银便称本赛季将挑战冠军的位置。在新生势力崛起的情况下,老牌总决赛常客火花和天猫表现开始下滑。

  火花近期遭遇三连败,近6场比赛输下5场,5场失利全数输球输盘。相比之下,风暴近期拿下5连胜,状态上佳,5场全数赢球赢盘。本赛季两队已经有过两次交手,风暴主客场双杀火花,皆赢球赢盘。本场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三度交手。

  火花的进攻端出现了一定的问题,近5场失利得分都没超过80分,而火花本身就是一支依靠防守的球队。两队近7次交手,两队都打出小分。

  推荐:风暴(-4.5),小分(159.5)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