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空盼主場稱「王」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9日  【大 中 小】

後圭格妮是天空得分手。

  三早上,WNBA常有好上演,天空主迎王牌。前者上仗以一大成功洗,球士大振,此番坐主的她有力延。 在圭格妮的下,天空上仗迎旅天的挑,最她以14分的分差拿下比,止了之前三的低迷,中士可士高。值得一提的是,此役中,天空步最明的疑是在防守端的精彩演出,尤其是最後一天全只得9分,且手提前放比就可以明一,而且全的密防守天的命中率35.5%,三分命中率更是低至27.8%。除此之外,天空最近一次作客王牌以4分惜,她必然心有怨念,此番有主的天空肯定全力仇。容方面,後法古因缺。 另一,然王牌坐拜莉艾查威位大,但她的成一直上不去,20常後,王牌排在盟第9的位置,率四成。除此之外,然王牌近收,但就近5仗常看,她均失分高86.4分,可她的防守其不定。而且她此役需要作客出征,知她本季到目前止10次作客了7,不擅客的她此行在凶多吉少。容方面,中I.夏利停受。

更多关于"WNBA 天空 王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