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暴風主場「火」力四射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9日  【大 中 小】

暴核心中布莉安娜史超活希望再佳。

  三凌晨,WNBA常上演一焦,暴在主迎最近不容的火花。火花最近三吞下仗,毫疑球正於低潮中,而今仗她要作客面已豪取五的暴,前者恐力洗。 暴在主以97比91奇之後已豪取五,前者也以155的位列盟第一。暴在五期的手不乏奇、光和火花的季後手,她波五含金量相高。暴本季在球核心中布莉安娜史超活的下已露出王者的,此女也以均22.4分跑WNBA得分榜,加上中前N.侯活和後珍特亦可以提供不俗的火力支持,相信今仗她只要定,在主再添仗不是什事。 火花最近境非常不妙,算上主面奇的仗之後,球已吞下三。火花在季初的92之後,球在6月中旬始表急直下,到最近6比更是只得一仗。更加不妙的是火花在最近4次作客比全落,而且每得分都不超80分,她如此作客表的令人大跌眼。值得一提的是,本季火花和暴的次交手,均以後者完收,最近十分低迷的火花今仗再度面暴恐怕只能空手而回。

更多关于"WNBA 暴風 火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