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基奇:没能为国出战欧锦赛受到的指责令我难受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2017年夏天,为了准备好即将到来的NBA新赛季,掘金中锋尼古拉-约基奇决定不代表塞尔维亚国家队出战欧锦赛


  这一决定显然是有成效的,本赛季他的个人表现迎来极大提升,今年夏天成功地和掘金签下了一份5年顶薪合同。但是,一些球迷并不认可约基奇的这一决定,并指责他不去帮助塞尔维亚在欧锦赛中拥有更强的竞争力。

  尽管约基奇获得了很多的支持,但一些负面情绪还是影响到了他,对于一名年轻球员而言,这足够让他怀疑自己。

  在接受采访时,约基奇讲述了自己当时的感受。“他们认为我理应代表塞尔维亚出战,塞尔维亚打进了欧锦赛决赛,并产生了一种气氛,使得我因为没去参加比赛而成为罪魁祸首,我收到了各种*信息,我知道不是有很多人在反对我的这一决定,但我感觉很难受。”约基奇说道,“我太当一回事了,以至于我告诉自己:‘我不想再打球了!’很多没有意义的东西跑进了我的脑子里,但在这之后,我将自己和这些负面东西断开了联系,我不会再听这些东西了。”

  2017-18赛季常规赛约基奇出场75场比赛场均上场32.5分钟得到18.5分10.7篮板6.1助攻。

更多关于"掘金 约基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