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火花盼出「奇」制勝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6日  【大 中 小】

前迪斯柏加盼望火花取得利。

  日清早,WNBA常展激,其中火花在主迎。火花近期低迷,球急需一利止,於火花今季主率高八成,而且她在往上更著上,是役不妨看好火花主反。

  上一仗客面老手天,方在前打得著的情下,火花在第三被打出18比28的得分後,分差迅速被拉,即使球核心前迪斯柏加得到22分、5板和5次助攻的全面亦不能火花一利。由於病困,火花去5比足4,其排名亦下滑至盟第四,不其火花一直以主客弱的特征明,近期掉的4比中3是客比。需知道,火花上季常取得161的主冠全盟。而今季目前止,她在主也得82的不俗,再加上往6次奇更是全部取,是役回到主的火花必球。容方面,後因缺席,而後R.威廉因人原因缺。

  奇在前的下,近6比她得中的5,球相不俗。而妮在6月的比中均22.5分、6.8板和2.4次助攻,球命中率更是到人的98%,她人也藉出色的表得6月的岸最佳球。但今仗旅火花,奇力和上分析,是欠缺一些火候,尤其是後席上可提供的支援略不足,若然妮出病或手感不佳的情,奇恐怕得低迷。另外,奇去6次面火花,均以位分差不手,心理方面不,奇此行想要全身而退恐怕非易事。容方面,中美斯文因人原因缺。

更多关于"WNBA 火花 奇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