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篮球:梦想VS风暴 风暴做客力争复仇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6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WNBA篮球*周五301场


  亚特兰大梦想(+3.5)VS西雅图风暴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胜,小分


  比赛时间:2017-07-07  07:00


  比赛分析:WNBA常规赛,梦想坐镇主场迎战本赛季异军突起的风暴。


  风暴上一场比赛客场77-62大胜纽约自由,取得3连胜,更是连续战胜火花和太阳两大东西部排名前列的劲旅,状态相当出色。最近10场比赛风暴豪取7胜3负的战绩,最近4次客战风暴也有3场胜利入账,目前13胜5负,以小分的微弱劣势暂居西部第二。


  梦想相对来说战绩一般,16场常规赛战罢仅有8胜8 负,胜率勉强达到5成。上一场比赛梦想客场87-83击败东部倒数第一的狂热,结束了两连败,最近8场比赛仅有3胜5负状态低迷,不过主场战绩还算稳定,最近8场主场比赛6胜2负,更是双杀太阳,主场战斗力不容小觑。


  总结: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梦想就在客场67-64击败了风暴,总体交手战绩梦想也是占据上风。不过此时的风暴已不可同日而语,不仅处在三连胜之中,而且对阵东部球队7胜仅1负,跨区作战战绩高居联盟第一。不过梦想坐拥主场优势,也不会轻易缴械,本场比赛势必将十分激烈。


*推荐:主负,让分主胜,小分

更多关于"WNBA 梦想 风暴"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