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爹:湖人签隆多无非是多个替补 我儿比他强多了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洛杉矶湖人队在与勒布朗-詹姆斯达成签约协议之后,很快就得到了昔日联盟助攻王隆多。据了解,湖人希望隆多与伦佐-鲍尔形成竞争关系。但在伦佐-鲍尔的父亲拉瓦尔看来,湖人签下隆多无非是增加个替补球员罢了,一点也不担心他与自己儿子的竞争,因为自家儿子比隆多强多了。



  拉瓦尔表示:“湖人签约隆多并不意味着什么。只是多了一个新球员罢了。就是一个替补,那也挺好的。我从来不担心他们之间的竞争,因为我知道自己的孩子比他强多了。”

  隆多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将控卫,同时也被认为是当今联盟球商最高的球员之一。隆多曾经在2007-08赛季追随凯尔特人三巨头夺得总冠军。个人荣誉方面,隆多曾经3次当选为联盟助攻王,1次当选为联盟抢断王。

  2017-18赛季,隆多在鹈鹕队辅助安东尼-戴维斯,也赢得了尊重。季后赛期间,他场均可以为鹈鹕贡献10.3分7.6个篮板以及12.2次助攻。隆多最终没有留在鹈鹕,而是选择加盟湖人与勒布朗联手。

  据了解,隆多曾经表示,只要勒布朗去湖人他就去湖人。很显然,隆多也是那种勒布朗一直以来都希望合作的高球商的球员。

  隆多的加盟,也让湖人的首发控卫有了更多选择。据此前媒体报道,目前湖人队并没有确定由谁出任首发控卫,伦佐-鲍尔需要与隆多竞争这个位置。

  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透露,拉瓦尔泄露伦佐伤情一事激怒了湖人管理层,他们找来隆多也是对于拉瓦尔的一个有力回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