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续约是正确选择 我能与威少相互成就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5日 来源:NBA中文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5日,尽管保罗-乔治的名字在休赛期与他的家乡球队湖人频繁联系在一起,但他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还是迅速与雷霆完成了续约。在接受《今日美国》的采访时,乔治解释了他续约雷霆的原因。


  乔治说道:“我的决定并不仅限于忠诚,我只是在做我觉得正确的事情。我觉得这是一个加强自己并为一支从未夺冠的球队带来总冠军的完美契机。他们张开双臂欢迎我,而我也想要让他们感知到我们所能完成的成就。我想要成为这份特殊事业的一部分,我觉得我能在雷霆创造我想要的事业。”

  另外,威少也是乔治决定留守雷霆的关键原因,乔治说道:“威少是我所见过的最好的人之一,他对待比赛的方式会让你想要与他联手共同创造事业。威少是能助我赢球的人,而我也是能助他赢球的人。我觉得通过这一决定,我更加清楚地认识到我有机会与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联手夺冠。”

  “我很高兴,我非常高兴。这是我所选择的城市与社区,这也是决定留下来打球的地方,我很兴奋我能继续这趟旅程并全身心地投入其中。”乔治说道。


更多关于"雷霆 乔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