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抱团不是我风格 德罗赞声称不会加盟湖人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个休赛期不平静,明星中锋考辛斯投奔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助勇士组建了“五巨头”,这让联盟变得“富者愈富”,实力差距进一步拉大。而开拓者当家球星利拉德再一次表达了自己绝不抱团的态度,表示对于加入超级球队不是自己的风格。


  在社交媒体上,有球迷向利拉德提出了这样的问题:“你觉得NBA中的超级球队怎么样?你喜欢这样吗?这对NBA有什么好处?有一些人说他们不喜欢超级球队,你是联盟最好球员之一,我想听听你的看法。”利拉德表示:“人们当然可以做他们想要做的事情。这无关忠诚,因为这就是一笔生意,但这并不是我的风格。”

  一直以来,利拉德都坦言自己不会参与巨星抱团。显然,如今他依然在坚守着自己的态度。

  自从勒布朗加盟湖人之后,湖人也开始不断补强他们的阵容。最近,有传言称湖人有意追求利拉德来辅助勒布朗。而利拉德告诉球迷,他在波特兰过得很开心,不打算搬家。有球迷问:“如果开拓者把你交易到湖人,你会高兴吗?”利拉德的回应是:“我一直都是一个乐天派。”

  多伦多猛龙当家球星德罗赞日前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一个球迷在活动中遇到德罗赞,并积极为湖人招募他。而德罗赞的回应也非常干脆:“绝对不。”值得一提的是,德罗赞还是洛杉矶本地人。

  勒布朗曾经统治东部多年,德罗赞和他的猛龙队也一次次倒在了勒布朗脚下。而对于德罗赞而言,此番勒布朗西游,东部出现了权力真空,正是他带领多伦多猛龙打破多年魔咒、冲出东部的大好时机。在这种情况下,他自然不想就此离去。

更多关于"利拉德 德罗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