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奇異主場當「人」不讓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4日  【大 中 小】

奇前妮目前是得分手。

  五清早,WNBA常行,在主迎自由人的挑。力存在不少差距,今然看好力更且有主之利的奇取得利。

  然奇上仗核心妮出色,上38分,20投10中,三分球5中2,球5中5,全最高的27分外加13板,但是球是以74比84水星,奇士有所打。不今季至今,奇是值得;她16常得106的,排在盟第4位,其中球能取得的成主要是因奇攻力,托莉A.艾均得分都可以上。另外,奇今季主率到六成,她今主值得大力支持。容方面,中美斯文因人原因缺。

  另一,自由人近不佳,她上仗主以62比77大暴之後,17常足12,率超七成。值得一提的是,自由人今季作客力不足,7客下其中2,而且防守糟糕,7比最少失分都到80分在令人失望。另外,自由人往6次奇於劣,前者了其中4,兼且均後者位,心理和力都不的自由人此番出征在不宜分高估。

更多关于"WNBA 奇異 自由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