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貓主場「熱」力四射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3日  【大 中 小】

天前M.摩常至今均20.4分。

  三早上,WNBA常有好上演,其中坐主迎。近形成明比,今仗然看好力俱佳的天主雄。


  在季初的低潮期後,天迎反,上仗之後,天迎了常七,球目前之佳需多。在最近的波中,天攻防端表均衡,期多5仗的分到位,正因最近的耀眼,球的亦升至盟中上游位置。中得分王M.摩疑是天最近的一大功臣,此女最近7仗得分均在20分或以上,如此的得分能力手防不防。更值得一提的是,天向主表出,而在今季的7仗主事中,她豪取5仗,主率超七成,加上球最近1次主面狂更加手59分之多,球心理明。由於客狂季至今表其糟糕,目前如虹兼且主表的天今仗必定不失望。


  另一,狂今季表可人不忍睹,在的17仗常中,她取得可的1利,此等表亦球深陷盟底的泥潭。其中防守端漏洞百出疑是影狂的一大因素,要知道,她常至今均失分接近85分,而最近4仗失利的均失分更加高92.5分,可球仍未能好好解防守方面的,狂前景的不容。另外,中缺乏亦是狂如今面的一大,季至今,球均得分位的有卡莉米曹杜派莉名球,其中杜派莉年事已高不能分依,狂目前只能希望放在卡莉米曹身上,但正所拳四手,卡莉米曹一旦失或者被手防死,狂恐怕就局已定。最後需要一提的是,天近年堪狂的苦主,近6次交手,狂足5劣明,球此番出征恐怕只能械投降。容方面,後S.因缺。

更多关于"WNBA 天貓 狂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