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拉德利与快船达成续约协议 2年2500万留在洛城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著名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最新消息,自由球员布拉德利已经和快船达成签约协议,他的合同为期2年,总价值2500万美元。


  27岁的布拉德利是个防守悍将,在NBA已经打了8个赛季,前7季都是在凯尔特人度过。在绿军,他的防守才能得到认可,曾两次入选了最佳防守阵容。后来他被交易到活塞,上赛季中期又在格里芬的交易中再被交易到快船。

  上赛季布拉德利打了46场比赛,场均上阵31.2分钟,贡献14.3分、2.5篮板、2助攻、1.1抢断。

  随着今年夏天小乔丹独行侠达成签约意向,快船已经全面进入了后“空接之城”的重建期,布拉德利虽然并不是一个绝对球星,但在战术体系中还是有重要的价值,特别是防守端。

  不过,布拉德利也有一些伤病问题,近两个赛季他的出战场次都没有达到60场。今年3月份他进行了腹肌相关修复手术。

  上赛季快船战绩是42胜40负,在季后赛争夺战中他们也是坚持到了最后阶段,但最终还是排名第10,无缘季后赛。

  之前有消息称,灰熊勇士都对布拉德利有兴趣。

更多关于"布拉德利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