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篮球:火花VS太阳 能量流失太阳坠落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3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二*304场


  火花(-7.5)太阳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07-04:10:30


  比赛分析:WNBA常规赛,昔日冠军火花坐镇天使之城迎战东部劲敌太阳。


    火花上一场轻取垫底王牌,目前排名继续位居西部第二位,不过球队的压力似乎依然没有解除,因为排在西部第三的风暴战绩同样是12胜5负,所以火花排名随时都会受到威胁,目前落后排名第一的水星1个胜场,而此役的对手是东部黑马太阳,火花可以保住排位同时也有希望战平水星。

   
    而太阳本赛季表现一直比较问题,不过近期球队却吃了败仗,总战绩为9胜7负位居东部第二,这样的战绩在东部确实名列前茅,但与西部相比根本不值一提。


  总结:双方上一场交手实在5,.25日,太阳实在凤凰城8分击退了火花。

     
  而此役火花将回到主场肯定不会罢休,况且现在球队排位不稳,随时都会被对手超越,所以肯定不会在过于轻敌,而且这场取胜之后将追平霸主水星甚至都有机会将其超越,机不可失失不再来,看好火花主场复仇。*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火花 太阳 W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