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空主場「自由」自在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1日  【大 中 小】

天空後迪史妮上仗表出色。

  一清早,WNBA常展,天空自由人。後者近,球毫可言,她此行只能是死路一。

  上仗自由人一役,天空在上半落後的情下,藉第三的出色演出,最以103比99自由人。值得一提的是,一仗中天空有6名成得分上,全命中率高56.5%,後迪史妮的表更是令人意,她10投6中,三分球次出手全部命中,全最高的22分,是天空球的最大功臣,然她也是今仗球球的所在。而且,天空目前已取得三的佳,中有13分大炒水星的完美表,相信於中的天空今仗一定不球迷失望。

  另一,自6月中旬不王牌始,自由人近8仗足7,而在些仗中,她均分位,其後防形同。另外,自由人太依天娜查理斯的人,此女本季至今均可以拿到19.6分和6.7板,如果她有超常,自由人是役的算就更加微乎其微。最後,自由人近2次面天空均失利,中女豪心理落於大的劣,因此她此番出征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WNBA 天空 自由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