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塔德迈尔签约以色列俱乐部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以色列俱乐部Hapoel Jerusalem宣布,他们签下了阿马雷-斯塔德迈尔


  根据欧洲篮球记者David Pick的报道,之前斯塔德迈尔同意,如果他没能得到一份NBA球队的合同的话,那么他将签约Hapoel Jerusalem。

  自从2013年开始,斯塔德迈尔就成为了Hapoel Jerusalem的小老板。2016-17赛季,斯塔德迈尔在Hapoel Jerusalem场均出战22.8分钟,可以拿到9.9分5.9篮板1.3盖帽,帮助球队夺冠。

  斯塔德迈尔在2002年进入NBA,征战了14个赛季,曾效力于太阳尼克斯小牛热火,共出战了846场常规赛的比赛,场均出战31分钟,得到18.9分7.8个篮板;他NBA生涯打过78场季后赛的比赛,场均出战30.7分钟,可以贡献18.7分7.4篮板1.3盖帽。他曾6次入选NBA全明星,5次入选NBA最佳阵容(2次一阵,3次二阵),并当选2003年NBA最佳新秀球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