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暴風主場行「陽光」大道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1日  【大 中 小】

暴中布莉安娜史超活得分如探囊取物。

  一清早,WNBA常有好上演,坐主迎。暴近期收主,反光近期客不佳,此消彼之下,然支持暴主雄。


  季至今,暴出色高居盟前列,而在上仗回到主迎火花的比中,布莉安娜史超活一如既往的定,她全拿下27分,其中下半更是拿下27分中的20分,同,舒布特全亦10分11次助攻的,在攻端很好的串起了球,她人球取得主。可以,她是球能取得在成的功臣,布莉安娜史超活季至今均得到22.6分,是得分王的同是盟在得分榜第一,人得分能力出,而舒布特季至今均6.9次助攻,也是在盟高居第二。此番在她的保航下,暴主指三。


  另一,光近期可不人意,在6月中旬始遭遇四後,然球有重返的比,但期均是支盟底的球,含金量在有限。同光近期客不出色,她近5客足4,且在方本季首次交中,光就是作客以92比103於暴。再加上光中猛艾莉莎士今仗上成疑,此番出征暴,光在多方面於下的情下寄厚望。

更多关于"WNBA 暴風 陽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