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夢想誓取狂熱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1日  【大 中 小】

前高迪莉是想的核心之一。

  一清晨,WNBA有精彩好奉上,在前者主展角逐。狂常至今下一,球今季整如何相信大家心中有,今仗狂即使有主亦以取。

  狂在今年秀大上用榜眼中卡莉米曹,但球是有太大起色,16仗常取得115的劣,底全盟也是可避免的事。根到底,球攻防端存在很大,常至今均得76.6分排名盟倒,而均助攻15.4次更是盟倒第一。由此可,狂素方面不算,主要得分方式低效率的人打,而中除了新秀榜眼卡莉米曹得分能力之外其他人在方面都比欠缺。至於防守方面,球常至今有5失分在80分以下,其防守端表之差可一斑。然她是役手是力不算的想,但毫疑的是,想今季整表是要好於狂不少,即使狂此番坐主亦是少捧妙。容方面,後S.因缺。

  然想近期表亦不,不常至今球的表不,她整是比底全盟的狂好很多,常至今78的便能看出方差距。前高迪莉和後T.夏耶所成的外核是目前支想的保,前者目前均能16.9分和6.6板的而後者均能下16.8分和3.3板的。狂糟糕的防守形成明比的是,想其依防守取,常至今球有5失分在80分以上。硬朗的防守碰上糟糕的得分能力,想此行面狂有力洗。

更多关于"WNBA 狂熱 夢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