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主动联系卢尼 有意留下这位两冠内线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日,《水星新闻报》消息,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勇士队迅速联系球队内线凯文-卢尼,表达了留下他的兴趣。


  生涯前两季被臀伤困扰后,卢尼上赛季迎来生涯不小的突破,他单季出战生涯新高的66场,得分(4.4)、命中率(58%)、篮板(3.3)、出场时间(13.8分钟)均创下生涯新高。

  勇士只能给得起一年230万美元,如果卢尼想增加收入,他很可能去别的球队。早在4月卢尼曾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他们总是跟我说,要是有人给我更好的报价我就应该接受。但这是一支专注赢球的球队,我愿意留下成为其中的一份子,我肯定会考虑。”

  勇士目前还有一份530万美元的中产特例,不知道他们是否愿意把这笔钱花在卢尼身上。

更多关于"勇士 卢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