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推荐:火花VS王牌 火花主场诋毁王牌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1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日*303场


  火花(-10.5)王牌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07-02:05:00


  比赛分析:WNBA常规赛,昔日冠军火花坐镇天使之城迎战垫底王牌。


  洛杉矶姑娘近期的表现有些消沉,这不刚刚遭遇两连败,目前球队位居西部第二位,与排名第一的水星相差1个胜场,不过战绩被排名第三的风暴追平,所以这场比赛关系到火花的排名,如果赢球将有机会重登西部榜首,输球就意味着跌出第二,所以全力以赴是一定要的。


  而王牌这边却不值一赞,一直牢固在西部垫底席位,而且西部的竞争又过于激烈,王牌根本没有一丝的反弹的机会,起码在西部是非常艰难的。


  总结:两连败后让火花遭遇打击,落后第一名1个胜场,被第三名追平,这场关系到球队的排名问题,但球队却得到了上帝的眷顾,挑战王牌可谓是最佳时机,并且输球的可能性极小,主场必红。*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WNBA 火花 王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