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火花盼回師主場稱「王」

www.7m.com.cn  2018年06月30日  【大 中 小】

迪斯柏加急需重拾助火花走出困境。

  一清晨,WNBA烽四起,其中火花王牌行3天的第二度交手,比在洛杉的史普斯中心行。火花日前曾以16分之差不王牌,致榜首位置易手,球腹怨,火花是役回主誓要一雪前。


  火花於上六不王牌後,近仗遭遇,致榜首位置被水星走,於支上季入的球然以接受。要知道,火花在上仗失利之前,面王牌已12,她後者的星不。奈火花牌迪斯柏加上仗大失水,她11射3中,全只7分及6板,加上胡米克休(今仗也未必上),作客出的火花最球也在情在理。有利的是,火花在上季常至今未遭遇三打,加上本又有主(今季主71),在公在私,迪斯柏加也必火花走出困境。


  另一,上仗笑到最後的王牌火花相反,她好藉仗了球此前遭主的。不受整力所限,就算在上仗成功偷得一利的王牌如今只能以611的劣排名下游位置,除了拜莉能交足功外,球居然只能靠新秀艾查威面,上仗取然是所致。另一方面,王牌今季作客演出也非理想,她只有三成三的作客率同以拿得出手。此番走是役肯定以待且仇心切的火花,王牌是不宜高估。容方面,中I.夏利被停而法出。

更多关于"WNBA 火花 王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