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奇異主場蛟龍戲「水」

www.7m.com.cn  2018年06月30日  【大 中 小】

奇前妮上仗射入三分。

  日清早,WNBA常一,坐主迎水星。奇近期豪取常四,球正佳,此番迎水星,奇必再下一城。

  在6月初一波三後,奇如今反,上常自由人後,球近期已取得四。而在上仗自由人的比中,拿雅桑可以是奇取的,在比末段,正是依靠前者的球以及後者最後的三分才球走向利。同,妮已3得分20+,且她是得分王,妮季至今均得分到19.9分,在盟得分榜上高居第6,人得分能力。再加上奇季至今主率到66.7%,此役坐主的奇必再下一城。容方面,中美斯文因人原因缺。

  另一,在遭遇後,水星於迎佳手,分是客自由人狂,水星也不望取得一。不,自由人狂都是盟末尾的存在,2仗的含金量水星不是那充足。其次,然水星有盟大得分手泰娜斯格娜,但除了她,其他友的在是屈指可,同在近4比中,水星的均失也是到15.5。值得一提的是,在方本季首次交中,水星以95比103落,此番再次交,水星不宜追捧。容方面,後拜恩珍拿利因缺。

更多关于"WNBA 奇異 水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