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貓逐「夢」冇難度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9日  【大 中 小】

家球星M.摩是天重返正的功臣。

  六早上,WNBA激不,其中一坐目中心球迎。天最近捷大勇,她基本上了前段的低迷,是役主迎近不佳的想,冕冠有望大。


  在上仗以91比79之後,天次大到5,排名逐迫近前列份子,相值得。要知道她在上月底至本月上旬曾一波65的低迷,而目前足以看出冕冠已找回自我。在段持起的面,球星M.摩居功至,她最近5比手感持升,每都至少20分,其中在上仗暴更是32分,三分球6射4中,球星采。到和想交手,天向有充足信心,若非早前在低迷之曾以2分憾,後者被面前者的九,由此可高傲的天是役一定要回主找方晦。


  另一,想近期有所下滑,上仗走芝加哥遭遇仗後,近4比足3。作客的低迷表疑是想目前最需要的,她去4出征的比全遭墨,均15分她看起如送分童子,中最劣一必然是以32分大送副班季至今唯一利。高迪莉都算是想不多的倚仗,位32的老前在核心後T.夏耶最近缺的候曾高分,然而前者在上仗作客天空全11投1中拿到6分,如此恐怕延到此次明尼之旅。屋漏偏逢夜雨,主力前E.威廉因缺此番比,看球的力更加不及天,想逃出生天度高。

更多关于"WNBA 天貓 夢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