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底气何在?新秀也招募詹皇:来老鹰我们一起赢冠军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招募球星,往往是一支球队当家球星或者实力老将才有这样的资格。然而,作为一个新秀,亚特兰大老鹰队的特雷-杨已经在为球队积极招募联盟第一人勒布朗-詹姆斯了。


  最近,特雷-杨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招募勒布朗的想法:“怎么样,勒布朗?来亚特兰大让我们一起争夺总冠军戒指吧?”

  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老鹰队拥有首轮第3顺位,但他们选中欧洲天才东契奇之后,很快就与手持第5顺位的独行侠互换,得到了特雷-杨。老鹰的目的非常明确,未来就是围绕杨重建。为了扶正杨上位,此前有报道称他们正在积极兜售主力控卫斯罗德。

  在大学时代,特雷-杨用自己强大的投射能力震惊世人。他场均可以砍下27.4分3.9篮板8.7助攻。尽管投篮技术出众,但杨的身体素质平平,也让不少球队对他能否适应NBA对抗感到担忧。

  杨对于自己的投篮技术相当自信,此前他曾经放出狂言,声称单比投篮的话,自己能击败当今联盟投篮最强的库里汤普森

  这个年轻新秀,还没真正在NBA打球就狂言能打败库里和汤普森。由此可见,杨有勇气去招募勒布朗也就不那么奇怪了。

  不幸的是,杨的这个招募信息仅仅会被别人当成一个有趣的笑话罢了,而勒布朗甚至可能都不会注意到他。勒布朗怎么也不可能把天赋带到亚特兰大的。老鹰只是一支重建球队,而勒布朗需要加盟的是一支足以与金州勇士竞争的球队,老鹰显然不在他的考虑范围之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