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飛翼稱「王」在即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7日  【大 中 小】

翼後迪斯今季常至今均可以18.8分。

 

  四上午,WNBA常有好上演,其中王牌於前者主一高下。今季至今表相近,不翼近年王牌,翼此行值得看高一。


  然王牌上仗主作有4人得分上,球的也做得十分不,助攻有21次,但是她有防好天的核心M.摩科妮,二人合共超40分,致王牌有2比分都位,最後亦以73比88下。王牌上仗球,仔留意她今季打的比可以,其王牌成未能一步的原因不是在於攻,而是在於自己的防守,她今季常至今均失85.1分是盟倒第2差的球;更不利的是,王牌今季主率超六成五,她今主不宜追捧。容方面,中I.夏利停受。


  翼近期的程不利,球接上季相互的火花,以及今季出色的暴,翼能在此期「偷」到一利不易。今作客比上述3支球要弱得多的王牌交手,翼可底十足;皆因翼近8次常王牌全部取得利,而且均入84.8分,其中後迪斯常有上佳表,她近2次王牌均可以得到25分外加5.5次助攻的,相信翼今在迪斯的下再次王牌不大。容方面,後K.基斯斯和前柏拉斯安因披甲。

更多关于"WNBA 王牌 飛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