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火花主場欲*飛翼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6日  【大 中 小】

火花後R.威廉上仗化身奇兵。

  三上午,WNBA有激上演,火花坐史普斯中心迎。上末,火花出征拉斯遭遇,此前一波就此,不前者上仗回主上以一大振心,可以看出其足定。此役再度面翼,火花必然要仇雪恨。


  上仗在主迎自由人,火花打出其恐怖的整防守,前者正五虎中只有全明星天娜查理斯得分到位,而後者也因此取得一26分大,一前仗遭遇29分血洗同被五的怒。值得回,火花核迪斯柏加胡米克依是取,二人手成的禁保可牢不可破,球波建立起基;但到眼,必然是後出的R.威廉,她在15分面11投9中拿下25分外加3次偷波,中9投7中的三分波直令手望,乎人忘前仗零的低迷表。若然其他一些重要也找回,此番回主的火花誓必以牙牙。


  另一,翼上末取得一大其非意外,然火花捷,但前者役之前也2次在主也了後者。可怕的是,翼本身力於火花,而且去6次走史普斯中心全落,中只有2次是位分差,而2002年6月算起的十年面,翼共也只在洛杉3常,足火花主是她的之地。不妨再比方目前,火花高踞盟榜首,力毋庸置疑;而翼疑是所有伍中最忽的球,季至今一次滋味,其的次均以梅花竹形式呈。按照目前分析,球免要遭受到本季首次。

更多关于"WNBA 火花 飛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