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推荐:神秘人VS太阳 太阳吞食华盛顿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6日  【大 中 小】

  周二*302场


  神秘人(-1.5)太阳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06-27:07:00


  比赛分析:WNBA常规赛东部焦点之战,神秘人将坐镇华府迎战太阳,目前神秘人排名第一,太阳则第二,激烈程度不言而喻,值得一提的是,双方目前的战绩都是8胜5负,胜率一样,此战谁若取胜谁就是真正的东部霸主。


  与西部相比,东部的竞争力和整体的综合能力还是要相差较大,8胜5负的战绩都能排名第一也真是轻松,此役的对手神秘人与太阳战绩同样,一个第一,一个第二,从实力方面来看可谓是势均力敌。


  总结:这场比赛要论谁赢谁输那么还真不一定,抛开交手记录来看,双方目前的战绩同样,太较劲!而且此役一战也可以称之为一场总决赛来看,取胜一方将坐上东部手把交椅。不过神秘人场均得分84.5,太阳88.7,失分方面神秘人也是更多,其他别无理由,所以这场拼太阳客场发光。

更多关于"WNBA 神秘人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